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对全员开展高层住宅消防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2-11-13 13:02: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安生乾)2022年11月13日;消防安全关系着每个人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为提高机场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田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联合和田地区消防支队对机场全体员工进行高层住宅的防火灭火进行宣讲培训。

  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全体职工的消防常识也强化了全体职工的防火意识,让大家了解了住宅火灾的危险性,也大大提高了各职工面对住宅初期火灾的扑救能力和火场逃生能力。同时也是对机场消防队业务的一次提升培训。地区支队教员从消防器材,灭火方法,战术运用等多方面讲解了住宅火灾的扑救。同时也讲述了对原有设备对不同火灾的改进,令机场消防的同事们获益良多。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机场消防对的业务知识,大大提高了消防队的灭火能力,为机场职工的安全增派了一份保障。达到了全面增强职工消防防范意识,降低了火灾发生的可能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