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沙特阿拉伯航空蝉联APEX"世界级航空公司"桂冠

http://www.cnair.com 2022-11-10 14:43: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沙特阿拉伯航空(SAUDIA)在APEX官方航空公司评级中被评为“世界级航空公司™”,这是SAUDIA连续第二次获得APEX乘客选择奖的最高奖项。此外,APEX将沙特阿拉伯航空公司的评级更新为五星航空公司。

  联合业内专业评级公司Yates and Partners合作开发的新“世界级航空公司”奖项是独一无二的,不仅考虑到航空公司的服务和产品,还考虑到其健康和安全以及可持续发展努力,反映了当今客户的期望以及航空业的主要关注领域。

  与所有APEX奖项一样,“世界级航空公司”的荣誉是基于100多万航空旅客的独立验证和审计评级。

  SAUDIA首席执行官易卜拉欣·科希(Captain Ibrahim Koshy)上尉表示:“在此代表沙特阿拉伯航空全体员工,我们为连续第二年被评为APEX世界级航空公司而感到自豪。这是一项荣誉,以表彰我们沙特阿拉伯航空全球团队为达到APEX乘客选择奖这一巅峰所做的出色工作。”

  “对旅客的承诺是我们沙特阿拉伯航空一切工作的核心,APEX五星级航空公司的评级证明了我们的努力。SAUDIA感谢APEX认可我们为确保客人的安全和健康所做的努力,”科希继续说道。

  APEX首席执行官Joe Leader博士表示:“通过独立验证的乘客担任最终评委,沙特阿拉伯航空公司通过赢得APEX官方航空公司评级,树立了航空公司体验的最高标准™ 世界级和全球五星评级。”

  “世界顶级航空公司是航空业的指向标。它体现了对当今航空公司客户来说至关重要的一切。这是对优质服务、客人体验深度、确保客人安全以及可持续发展成就的更全面认可。”乔·利德博士说。

  APEX(航空旅客体验协会)官方认证航空公司评级(Official Airline Ratings)是全球第一个完全依据经认证的乘客反馈建立的评级项目。作为该项目的一部分,航空公司被分为四类:国际航空公司、干线航空公司、区域航空公司和低成本航空公司。通过与Concur旗下TripIt这一全球获得最高评级的差旅管理应用程序合作,这个行业首创的奖项类别是基于中立的第三方乘客反馈,囊括了全球600多家航空公司的乘客对超过100万个航班的评价,并由专业的外部审计公司独立认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