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柯林斯宇航与海南航空签署FlightSense(航材服务保障)协议

http://www.cnair.com 2022-11-10 09:52: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珠海,中国(2022.11.8)- 今天柯林斯宇航与海南航空共同签署了一份FlightSense(航材服务保障)协议,为海南航空的波音787机队提供客户化支援服务解决方案,以帮助海南航空降低维修成本,缩短周期。这份覆盖至2025的协议,巩固了两家公司近30年的合作关系,期间共计有185架多种型号的飞机涵盖在Flight Sense项目里。

  FlightSense协议是基于海南航空特殊的运营要求而设计的产品维修项目。柯林斯宇航将帮助海南航空的飞机部件维护、修理和翻修的供应链保障。通过这个协议,柯林斯宇航将为海南航空共计40架的波音787机队,提供空气管理系统和电源系统提供服务保障。柯林斯宇航通过基于原厂制造的独特技术能力来提升产品性能,为海南航空提供持续保障能力,帮助海南航空减少维修成本,提高飞机使用率。

  “这份关于海南航空787机队的FlightSense协议,给海南航空及柯林斯宇航带来新的合作关系,具有里程碑意义。我们期待为海南航空提供更多全方位维修服务,以确保海南航空机队更健康和高效地运营”,柯林斯宇航客户管理部大中国区总经理岳明池先生这样说到。“海南航空将通过此协议,从柯林斯宇航专属服务中受益”,海南航空采购部总经理王琪先生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