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业务培训不间断,全力准备复工复产

http://www.cnair.com 2022-11-05 13:00: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吴亚男)随着伊犁州防疫形势逐渐向好,社会活动开始逐步恢复。但在此期间,航班架次低位运行、长时间的封闭运行模式以及当前复杂多变的运行态势,都对一线员工的技能水平带来不可忽视的影响。所以在员工复岗前期一直保持待岗状态,以及做好培训工作,加强基层建设,夯实基础工作,强化基本功,全面助力“复工复产”。

  伊宁机场旅客服务部制定2022年旅服秋冬换季及复工复产培训计划、手册培训计划、安全服务案例分析、各航司差异化一览表、配载差异化速查表等内容,并通过线上平台,开展专项培训,强化基本功;结合近期重点文件及机场真实案例,按照每日一次的频度开展线上专题培训会,并在会后开展线上讨论分析分享,最大程度维持待岗员工的工作状态及特情处置能力。与此同时,以部门主管引领,定期了解部门员工思想动态,以党支部为指导,开展关心关爱活动,对封闭运行人员、备勤人员及居家备勤人员的相关生活困难进行了解,对其协调解决,让部门员工在特殊情况下感受到来自单位的温暖,坚定员工思想,同进退。

  夯实作风、技能基础,积极面对运行态势逐渐恢复常态化所带来的各种挑战;随着“复岗培训”的开展,也为后续伊宁机场逐步恢复常态化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