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雪都机场持续做好老年旅客服务工作 争做“贴心人”

http://www.cnair.com 2022-08-16 14:03: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张渝)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防疫需要力度,更需要温度。为保证特殊旅客出行的方便, 阿勒泰雪都机场持续开展特殊旅客一对一贴心服务工作。

  针对老年旅客群体,阿勒泰雪都机场主动提供轮椅服务,从值机柜台,到绿色安检,最后到飞机舱门,细心周到的一站式接力服务让老年旅客的家属放心安心。因为我们知道,我们从家属手里接过的不仅仅是一位老人的旅程,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阿勒泰雪都机场将继续从旅客需求出发,想旅客所想,急旅客所急,帮旅客所需,用实际行动践行真情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