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喀纳斯机场全面开展精准关爱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8-16 08:13: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张丽 刘文杰)  为进一步缓解员工疫情防控高标准、高强度下的工作压力,确保员工身心健康,8月15日,喀纳斯机场全面开展疫情防控精准关爱活动。

  喀纳斯机场领导现场向坚守岗位员工转达了机场党委对员工的问候,并对现阶段员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认真的询问。立足员工需求,切实将疫情关爱工作做细、做实。活动中,再三叮嘱大家要深刻认识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和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强化工作落实,确保全员核酸检测安全、有序、高效完成。现场查看员工核酸检测报告,要确保核酸检测全覆盖,不落一人。并叮嘱大家要做好自身防护,保持乐观心态,听从指挥,服从安排,筑牢机场疫情防控屏障。为员工购置了生活物资,让员工切身体会到来自集体的温暖和关爱。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大家纷纷表示,将把组织的关爱化作努力工作的动力,共同筑牢机场防疫防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