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入住潮漫酒店·广州小坪地铁站店,漫享一线城市的便捷生活

http://www.cnair.com 2022-08-15 12:58: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广州,简称“穗”,有着“羊城”、“花城”的别称。她不仅是广东的省会城市,还是一座鼎鼎有名的一线城市,她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是广府文化的发祥地,也是中国十大美食之都。

  广州不仅有繁华的商业街区、林立的高楼大厦,还有喧闹的城中村、烟火气十足的大街小巷和庄重的祠堂。城市的“多面性”相辅相成,使得广州在“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中,最为亲民。

  除此之外,广州在多个领域均有所成就,处处表现出悠久的历史渊源和鲜明的城市个性,美誉数不胜数。

  潮漫酒店·广州小坪地铁站店,位于广州市石槎路与石桂璐交汇处,地理位置优越,到白云机场仅需约30分钟的车程,地铁、公交、出租车等约30分钟即可到达海珠广场、北京路、上下九等游玩地,十分便利。

  酒店大堂设计采用斜纹与棱镜的元素,体现简约商务感,通过玫瑰金与品牌蓝色和黄色的组合及渲染,深化品质快生活的感受,同时在地面使用水纹瓷砖,让整体空间加以灵动的元素。整个空间充满品质感,打造出了独特的品牌态度。

  酒店拥有各类客房80余间,客房设计主要以原木色为主,辅以玫瑰金和品牌颜色等,再通过暖色柔和的灯光效果,令整个空间充满设计感、实用感和品质感。

  此外,为了给客人打造品质舒适的睡眠体验,客房内均配备品牌定制亲肤柔软的床品、符合人体工学的优质床垫、香氛洗护用品等,同时,客房内还配备了办公座椅,可满足商务客人的办公需求。

  为了满足不同的客人出行需求,酒店还配备有餐厅、洗衣房和停车场,可供入住的客人使用。

  ———————————————————————————————————————

  潮漫酒店倡导Colorful Living,出行不止一面,希望让客人的每次出行都充满活力与希望,并通过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去享受多彩的人生。

  2022年,潮漫酒店将以“BOOK”为主题,将酒店与书店结合,为住客提供更多的品质生活体验。

  期待在更多的城市与潮漫酒店相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