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凯世酒店集团揭幕杭州凯世奢华酒店项目,打造全新生活方式目的地

http://www.cnair.com 2015-05-15 11:56:52 来源:美通社

  --- 凯世奢华酒店将于2017年亮相杭州,为旅游者打造高端设计感受及繁华社交氛围。

  香港2015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 -- 凯世酒店集团 (CHG)今天宣布将在享有人间天堂美誉的杭州打造凯世品牌酒店。杭州凯世项目包括拥有185间客房的时尚生活酒店及凯世品牌私居会所公馆。该项目择址杭州新中央商务区钱江新城核心区的钻石顶双子塔综合体 -- 世包国际中心。

杭州凯世奢华酒店

  “我对选择凯世酒店集团倾力打造的凯世品牌感到十分满意,可谓是凤凰栖梧桐,金玉结良缘,珠联璧合、相得益彰,”世包中心集团执行总裁金喆先生表示,“凯世酒店集团旗下品牌、时尚生活元素、美食及夜生活理念与本项目完美契合”,凯世奢华酒店一定会成为杭州最引人注目的寻梦地,当地及国内外的游客可以在此体验创新、时尚及文化的融汇。

  秉承凯世品牌“中西融汇”的品牌理念,凯世奢华酒店将成为杭州简约优雅的传统与现代时尚文明的完美结合。

  凯世酒店集团植根于东方,酒店客房将呈现历史悠久的中华文明与亚洲传统的设计元素,包括吴越文化、中式花纹、雕刻技艺以及六朝古都、丝绸、茶文化诸多元素等。酒店的公共区域将被作为当地文化的展示平台,新兴艺术家的作品将在此踊跃呈现。

  凯世还将引入最热门的全天候目的地 Drai's Afterhours 及夜店,为酒店注入西方元素。在这里,顾客可以在奢华氛围中娱乐交友、体验拉斯维加斯式派对。夜店中将配备皮质私人桌椅,时髦DJ音乐、娱乐节目及动感活动精彩纷呈。

  Beergrdn 将位于凯世奢华酒店的一楼,为顾客营造都市休闲氛围并提供简单的啤酒屋风格餐饮,包括牛排、汉堡及多种啤酒。

  酒店宴会厅位于44楼,可俯瞰杭州全景。该宴会厅拥有高端会议功能,是举办各类高尚公务活动及高端婚礼的绝佳场所。

  凯世酒店集团致力于科技创新,将在该酒店为顾客带来具有突破性的创新服务,帮助顾客实现定制化体验。顾客可以通过凯世技术平台选择客房,用手机进行入住登记并按自己的喜好定制入住期间的各方面体验。酒店客房中配备了平板电脑,顾客可以通过平板电脑选择各种娱乐项目、礼宾服务、客房送餐服务、洗衣服务及客房服务等一系列酒店服务。

  “杭州拥有阿里巴巴、通用、博世、思科、三菱等众多高新企业,云集全球最负盛名的金融机构,也是打造凯世品牌酒店,专注革新酒店体验的理想之地,”凯世酒店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lexander Mirza 表示,“参与世包国际中心综合体项目的开发与国际化运行,符合我们与具有远见卓识及创新意识的开发商合作的战略,以丰富酒店服务体验。”

  杭州凯世奢华酒店是凯世酒店集团在中国,东南亚,东北亚和美国等地迅速扩张的又一个脚步。凯世酒店集团的其它项目还包括凯世成都酒店,凯世曼谷酒店及昆明URBN酒店。未来数月,凯世酒店集团还将有更多酒店项目亮相。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11/0861503883

  世包国际中心简介

  世界包装组织亚洲包装中心是由国际组织和国家批准在杭州建立的集科技、教育、信息、金融、文化、制造、商贸、物流、会展和服务于一体的世界包装产业中心,简称世包中心。

  世包国际中心是世包中心的总部大楼,主要用于集聚国际组织、国际企业、国际协会、商会等的总部、区域性总部及其办事机构;是联合国机构、外国政府部门、国际组织、全国性商会协会、国内外包装和相关产业等进行经济、科技教育、产业发展、物贸商流、信息、金融、会展和文化等交流活动的重要场所。该项目为高180米45层双塔和六层裙楼组成,国际甲级、国家智能化甲级5A写字楼,总建筑面积24.5万平方米,被评为首届浙江十佳高端写字楼,并荣膺联合国人居署-中国范例贡献优秀奖。

  凯世酒店集团简介

  凯世酒店集团(CHG)是一家总部设在香港的管理公司。CHG致力于成为亚洲最具创新意识、社会责任感的酒店餐饮集团。拥有众多项目同时推进,凯世专注于在中国、东南亚、东北亚和美国扩张旗下品牌酒店。更多信息请见www.cachethotelgroup.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