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喀纳斯机场正式启用电子进程单

http://www.cnair.com 2022-08-07 19:27: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刘文杰)为切实提高空中交通运行效率,确保航班运行安全。8月2日,喀纳斯机场联合华航信航空科技公司的工程师完成了喀纳斯机场塔台以及管制室的电子进程单相关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

  此次电子进程单的安装,进一步提高了空中交通服务电报处理功能和空管保障能力,同时电子进程单解决了纸质进程单手写繁琐、占用管制员注意力较长等问题。 电子进程单安装完毕后,工程师对此次软件的安装进行了详细培训,确保每一位管制员都能熟练的掌握电子进程单的各项功能和操作规范,以科技手段更好地满足航空器指挥需求,进一步提高喀纳斯机场的运行效率,为塔台管制工作的安全、平稳、高效运行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