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自动化数据室完成二所电子进程单系统收发报地址添加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9-24 21:37: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为进一步保障管制运行安全,提升服务质量,近日,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自动化数据室咸阳班组针对管制反映部分机场收发报地址缺失的问题,积极响应,寻求方案,为二所电子进程单添加收发报地址,及时解决无法拍发起飞落地报问题。

  自动化数据室咸阳班组在接到管制相关需求后,通过现场查看二所电子进程单适配数据库的参数设置,确认了管制反映的多地机场均无收报地址及维护角色收报地址权限问题。科室高度重视、积极协调,进行周密的安全评估和分析准备,技术人员首先在二所电子进程单上修改收报地址角色权限,并联系飞服中心报告室工作人员,积极协调添加机场收发报地址,接着,通过仔细核对,将新修改的数据版本进行命名保存并在线发布,顺利完成二所电子进程单收发报地址添加工作。在修改后的日常巡视中,自动化数据室主动联系管制部门,询问与新添加收发报地址相关的机场起飞落地报是否能够正常拍发,涉及的机场是否均能收到起飞落地报。目前,电子进程单系统正常保障。

  保障空中交通顺畅,每一个环节都不容小觑。自动化数据室全体员工将继续坚持,积极做好自动化设备维护工作,用实际行动把“三个敬畏”的深刻内涵和本质要求落细、落实。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 赵子豪 黄丹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