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开通全渠道电子退改业务

http://www.cnair.com 2018-06-26 14:51: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黄辰 周磊)近日,南航电子退改推出新功能,机票退票、改期可以做到全渠道覆盖,不管你是在哪里购买的南航客票,都可以通过手机APP以及官方微信公众号提交退票和改期申请,极速退款,秒速改期,安全有保障,为旅客省去了极大的时间。

  新功能推出后,打破了退改操作只能联系原购票地处理的旧规,同时将原功能中仅能覆盖南航直销渠道的范围延展到全部购票渠道(目前团队票、里程兑换机票、政府采购机票、公务职优票等暂未开放此项服务)。随着近期全国多地暴风雨天气的频发,电子退改新功能的推出,犹如雪中送炭,为旅客送去了省心和便捷。

  新推出的电子退改功能具有便捷、安全、极速的优点。当遇到航班大面积延误时,旅客提交的退票及变更申请,新功能具有后台全自动化处理的能力,大大提升了退票、改期业务的办理效率,为旅客的出行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同时,全自动化处理有效地控制了市场上恶意更改退票、改期规则的事件发生,做到收费透明,保障旅客放心使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