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优化业务合作,提高工作效率

http://www.cnair.com 2014-07-30 15:51: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东航甘肃分公司综合管理部、计划财务部召开业务交流座谈会
 
        通讯员(张转谦)报道  为加强沟通,提高工作效率,日前,东航甘肃分公司计划财务部和综合管理部召开了交流座谈会,计划财务部任强利总经理、综合管理部刘亚民总经理、两部相关业务负责人以及综管部各采购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
        会上,两个部门领导和相关业务负责人就有关工作配合和业务支持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每位采购人员针对自己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积踊跃发言,座谈会气氛热烈。计划财务部总经理也表示不断提高计财部工作效率,为基层单位做好支撑和服务工作。
        最后,计财部相关业务负责人就采购业务的数据结算、月度考核指标测算流程进行了培训,使采购人员更进一步掌握了相关财务报销流程,进而提升工作效率。
        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增进了计财部与综合管理部两部门间的深入了解,为今后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优化业务支持,共促公司效益提升和发展奠定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