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巧用微信短信 提高工作效率

http://www.cnair.com 2014-10-23 13:18: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通信技术的不断更新和发展,使用微短信相当普遍,巧用在实施工作中,会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现在的工作纷繁复杂,头绪多效率高,稍不留神就要耽误工作,多年来,就我巧用微短信的经验,介绍给大家共勉。

  安排工作仅仅靠开会是远远不够的,共性的问题可以通过群发通知大家,具体点对点问题可以点发,好处在于:快捷、详细、经济、有依据;时间、地点、要求更详尽;除驾车睡觉以外的任何环境,随时完成;通过微短信群可得到相关信息。

  巧用微短信还要注意以下问题:重要的信息要求回复,应验证对方是否收到;可缓办的非重要信息发送时间要考虑到对方接受环境,在可以预见到对方不便的情况下,可设定定时发送;微短信要言简意赅,逻辑性要强,便于对方阅读

  理解。

  多年来,我巧用微短信,尝到了不少甜头,不但提高了效率,工作安排有条不紊,而且减少了工作失误和精力,何乐而不为呢,我在此推荐大家多用微短信。

  新疆航空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王 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