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规范标准化建设根基,建立“电子资料库”

http://www.cnair.com 2021-01-18 09:23: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金文静)为加强班组标准化建设,树立人员标准意识,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交通管理中心蓝馨班组积极落实分公司关于加强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建立班组“电子资料库”,着力提升班组综合素质水平。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交通管理中心蓝馨班组通过收集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员会各类收费文件及标准,包括西安咸阳国际机场、高速收费站在内的多家单位行业标准、工作规程、服务礼仪等规章,通过学习其它单位好的经验和做法,创新管理理念,深入挖掘班组标准管理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建立健全班组服务标准、工作规程等各项规章制度;同时结合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下发的各类相关规程及标准,建立班组“电子资料库”,班组长通过日常贯彻实施标准并监督检查,明确工作标准、规范工作秩序,全面提升人员标准意识,使全员均能严格按照班组标准落实各项工作,做到“有标准可依、有标准可寻”。

  此项工作的开展,筑牢了班组标准化建设、规范化管理的根基,努力实现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标准化建设各项目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