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首都航空举办“军歌嘹亮,燃情云端”八一建军节红色航班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8-01 17:40: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2年8月1日 通讯员 岳丽鹃)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为讴歌人民解放军的丰功伟绩,颂扬人民解放军为保卫祖国用血肉筑起的钢铁长城,同时展示首都航空拥军爱党、团结积极的企业精神面貌,首都航空客舱管理部在JD5757北京至长沙航班上举办了“军歌嘹亮,燃情云端”八一建军节红色航班活动,持续推动党建上蓝天,让英雄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的光芒。

图1:保障组合影

  世上有朵美丽的花,那是青春吐芳华,铮铮硬骨绽花开,滴滴鲜血染红它;世上有朵英雄的花,那是青春放光华,花载亲人上高山,顶天立地迎彩霞……旅客们步入客舱,映入眼帘是精心布置的客舱,红旗飘飘;萦绕耳边的是《绒花》音乐,客舱充满浓厚的建军节活动气氛。

图2:客舱旅客互动

  中国人民解放军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了中华民族的独立和解放,用鲜血和生命铺筑了通往解放的道路。在今天和平的年代里,是中国人民解放军为保卫祖国、保卫人民默默付出。活动开场主持人致开场词,代表首都航空致敬最可爱的中国人民解放军。

图3:主持人致开场词

  最可爱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我们为你自豪,为你欢呼,为你祝福。乘务员步入客舱为旅客发小国旗,主持人为旅客朋友们讲述了建军节的设立原因、发展历程,让旅客朋友们更加了解建军节的意义,《红旗飘飘》歌曲更是激发了旅客朋友们对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崇敬之情。

图4:乘务员朗诵

  八一南昌起义的炮声将地球震动,湖南秋收起义的枪响把九州唤醒,中国革命的星星之火燎原,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值得我们骄傲。乘务员身着军装,气势昂扬地为旅客朋友们朗诵《军魂》,旅客朋友们热血澎湃,客舱里响起热烈的掌声。

图5:旅客参与问答

  在航班上首都航空还开展了“八一建军节的知识问答”互动,将八一建军节的由来、《八一起义宣言》的意义、中国人民解放军各大军区等内容进行讲解,通过问答互动的活动模式让旅客更加了解建军节的内涵,旅客踊跃参与互动并与乘务组合影留念。

图6:旅客参与互动

  军歌嘹亮,燃情云端。新征程号角吹响,强军目标召唤在前方,将士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人民子弟兵为祖国决胜疆场,不惧强敌敢较量。主持人邀请旅客积极参与军歌《强军战歌》合唱,共同庆祝建军节,与此同时旅客朋友们挥动手中的小国旗,军歌在云端回荡,燃情整个客舱。

图7:小旅客参与军歌合唱

  丰富多彩的机上活动,乘务员热情、主动、周到的服务,获得了旅客朋友们的肯定,在精美的明信片上写下了对首航、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图8:明信片寄语

  首都航空积极践行辽宁方大集团“经营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通过特色创新的活动方式,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让英雄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的光芒,致敬最可爱的人民子弟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