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呼伦贝尔空管站工会羽毛球协会组织开展第九届“安康杯”羽毛球比赛

http://www.cnair.com 2022-08-01 15:45: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李剑 娄烨桐/文 孙天辉 张卓 娄烨桐/图)为推动我站文化建设的开展,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增进部门之间友谊,促进和谐的站内文化氛围,打造一个有朝气有活力的团队,呼伦贝尔空管站工会羽毛球协会组织开展第九届“安康杯”羽毛球比赛。

 

  本届羽毛球比赛分为竞技类比赛和趣味类比赛两部分,其中竞技类比赛设置有男子单打、女子双打、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4个项目,趣味类比赛设置有接发球和竖球杆等项目。本届比赛的竞技类比赛参赛人次达60余人次,各项目于5月26日正式开赛,历时近两个月的时间,经过几十场精彩绝伦的对决和激情热烈的厮杀,各单项取前四名进入半决赛及决赛比赛,各单项比赛最终在7月15日前总决赛一决胜负。

  7月15日下午14:30分,伴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呼伦贝尔空管站第九届“安康杯”羽毛球总决赛正式拉开帷幕。首先进行的是竞技类比赛,男子双打项目和混合双打项目依次进行。

  比赛中,运动员们尽显风采,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他们在场上精准地预测着羽毛球的方向,前后站位与左右站位灵活切换,进攻端火力十足,奔跑、跳跃、挥拍、扣杀,一气呵成;防守端坚若铁壁,预判、观察、冲刺、挑球,行云流水,运动员们精彩的表现为现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场高质量的对决。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你来我往,各展所长。两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出色的球技、矫健的身姿,不时赢得呐喊声与喝彩声。

  接下来就是组织者们精心准备趣味类比赛项目,紧密结合了羽毛球的基本功和平衡力的测试,设置了定点发球、立球拍等比赛项目。现场的所有员工都积极参与到了趣味比赛活动中,场上场下热闹非凡,所有参赛选手都沉浸在激烈的比赛中,同时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友谊和快乐。

  本届“安康杯”羽毛球赛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加强了空管站职工们的交流,提高职工身心健康,缓解了工作压力,为确保空管持续安全奠定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