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圆满完成2022年航空安保审计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2-08-01 10:34: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鲁博生、岳杰)7月26日至28日,民航新疆管理局航空安保审计组对伊宁机场开展了为期3天的航空安保审计工作。审计组通过听取汇报、文件审查、人员访谈、现场观察、安保测试等方法,对组织机构、运行环境、航空安保管理、应急管理、航空安保规章、落实航空安保管控措施等进行全要素审查,对伊宁机场航空安保现状做出客观评估。伊宁机场初步审计结果为审计点符合率80.35%,圆满完成此次航空安保审计工作。

 

  在安保审计结果通报会上,审计组对伊宁机场航空安保审计迎审准备工作及航空安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伊宁机场总经理作表态发言,伊宁机场将以此次局方航空安保审计工作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夯实空防安全工作基础,积极改进航空安保审计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以此次航空安保审计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安保队伍建设,提升航空安保整体水平,持续推进航空安保管理体系建设。

  新疆机场集团安全总监杨洪峰对伊宁机场提出整改要求,伊宁机场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航空安保审计中提出的问题,认真分析、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不等不靠,立即整改,不断提升伊宁机场航空安保管理水平,固化审计成果。

  民航新疆管理局副局长张廷耀对提升伊宁机场空防安全水平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决守住空防安全底线。对安全隐患零容忍,扛起“保安全、固稳定”的政治责任,强化责任落实,遵守企业规章制度,加强空防安全管理,提高领导履职尽责水平,进一步强化员工的岗位职责,督促员工养成按章操作的良好习惯,练就火眼金睛,有效识别危险源,切实防范各类风险。二是充分认识全面安保审计的重要意义,以审计为契机进一步夯实空防安全基础。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举一反三,认真对待审计结果,立整立改,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安保体系,提升航空安保措施执行质量,加强安保队伍建设,高质量开展安保工作,持续加强应急工作。三是巩固审计结果,切实做好下半年重大安保任务。伊宁机场要加强安保管理体系评估,完善风险防控体系,夯实空防安全基础,巩固本次航空安保成果,为机场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伊宁机场将持续落实上级部门各项工作措施、要求,坚决守住空防安全底线,提高安全治理能力,确保机场空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