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那拉提机场积极开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22-07-18 14:16: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泽乐 杜伟)为有效提高那拉提机场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做好外防输出、内防反弹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近日,那拉提机场联动新源县人民医院、机场派出所开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演练。

  本次演练,模拟一架未落地的进港航班中,有名发热旅客的紧急情形。演练中,机场接到机组信息后,根据相关防疫政策,立即启动应急处置预案,机场各部门、公安、县人民医院等参演单位相互配合,有条不紊地对发热旅客、同机旅客、机组人员进行体温复测、信息流调、秩序维护、情绪安抚、情况通报、转运隔离等工作。

  演练结束后,大家对此次演练进行复盘总结,进一步完善预案,强化应急处置能力,同时大家纷纷表示,要凝心聚力,共同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对公众健康造成的影响,坚决捍卫空港平稳运行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