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昭苏)机场参加伊广行风热线节目宣传机场服务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2-07-15 17:42: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褚文婷、刘丹晨子)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旅客服务体验,全面推广机场暑运服务保障工作,7月15日上午,伊宁(那拉提、昭苏)机场参加《伊广行风热线》节目。通过介绍暑运期间和旅游旺季机场保障、乘机出行、旅客安检、航空货运等方面内容,现场接听热线电话,对在节目中听众反映的问题和诉求,现场进行回答咨询,直接为群众服务,与听众朋友进行了有效的沟通和交流。

  在做客《伊广行风热线》直播节目中,机场工作人员向听众朋友们介绍了伊宁(那拉提、昭苏)机场现有的航线及今年新增、加密的疆内外航线;讲解了暑运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公布了伊宁(那拉提、昭苏)机场24小时服务监督热线0991-96556,伊宁、那拉提、昭苏三机场的值班主任电话及服务分管领导的联系方式;推广了机场无纸化服务及“谦心服务-伊伴行”老年旅客乘机预约服务;普及了乘机时登机办票、行李和货物托运、安全检查等各重点环节的注意事项。

  伊宁(那拉提、昭苏)机场借此平台虚心听取了来自伊犁各界听众朋友们对机场服务等保障方面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积极采纳接受。在今后的服务工作中,伊宁(那拉提、昭苏)机场全体员工将持续查漏补缺、固强补弱,强化服务意识、始终践行“真情服务”理念,转变服务思路、做实做细各项服务工作,切实增强广大旅客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旅客真正体验到伊宁(那拉提、昭苏)机场的“谦心”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