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爱心接力助西班牙病重留学生归国治疗

http://www.cnair.com 2022-07-01 16:15: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2年7月1日,重庆—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周鑫运 作者单位: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6月28日,海南航空开通重庆—马德里航线,这是重庆地区首次开通至西班牙的直飞国际客运航线,6月29日早7点,从马德里返回的HU728回程航班缓缓降落在重庆江北机场,在西班牙留学患病的王同学终于回到祖国怀抱,等待他的将是在祖国的治愈之旅。

  在外求学期间,王同学查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虽然在当地得到及时治疗,病情已好转稳定,但境外就医诸多不便,只有回国接受新的治疗才能获得治愈的机会。受新冠疫情肆虐全球影响,王同学苦于无直航航班,只能等待。

  海南航空重庆—马德里国际直飞航线开通后,回程航班一票难求,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人员将王同学的情况告知海南航空。得知此事后,海南航空马德里当地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王同学及其母亲联系,在充分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后,为其预订了马德里-重庆首航航班机票,出行当天在机场为王同学及其母亲提供包括“绿色通道”、轮椅服务、行李服务、机场引导服务以及疫情防控等一系列航班出行保障措施,并在飞行期间提供贴心的空中关爱服务。航班顺利抵达重庆后,王同学及其母亲前往隔离酒店,后续将由专人协助对接医院进行治疗。

  为感谢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和海南航空对其母子的帮助与支持,落地后王同学的母亲送上一封感谢信,信中她提到,整个旅程她深深感受到海南航空机组全员浓浓的关爱之情和高度负责任的工作态度,由衷感谢海南航空。

  每一次相逢都充满期待,每一段旅途都值得珍惜。海南航空以专业与贴心的服务,为更多境外归乡国人提供周到保障。未来,海南航空将坚持“党建为魂”的企业文化,秉持中国民航“真情服务”理念,继续深入践行控股股东辽宁方大集团提出的“经营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航空为人民”的理念,彰显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