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服务再升级 湖南航空联合长沙机场推出“行李门到门”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22-07-01 15:33: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6月29日上午,由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联合中国航信、航旅纵横三方共同打造的“行李门到门”服务平台正式投产运行,长沙机场是国内首家上线该服务平台的机场。湖南航空作为第一批合作航司之一,率先推出了行李“港到门”服务产品,旅客可享受从长沙机场航站楼到指定目的地行李上门服务。

  即日起,乘坐湖南航空实际承运长沙进港航班的旅客,可在始发机场办理完行李托运后,通过“航旅纵横”APP——“行李到家”渠道下单选购行李“港到门”服务,实现旅客“0”行李出行。在航班落地长沙机场后,旅客无需等待提取行李便可离开机场,行李由长沙机场地面服务工作人员帮助旅客接收,如遇行李特殊情况时,工作人员会第一时间与旅客取得联系,并为旅客提供不正常行李的处置工作。在机场地面服务工作人员确认行李完好后会送往指定地点与物流配送人员完成交接,物流人员将行李运输到旅客下单时的指定地点,由旅客签收,旅客全程无需接触行李,极大程度节约旅客出行时间以及搬运行李所带来的诸多不便。

  此外,旅客还可通过“航旅纵横”APP渠道实时查询行李运输情况,其中包含:“地服已取件”、“物流已接单”、“物流已取件并完成拍照和称重”、“物流运输中”等各个行李运输节点信息,实时掌握行李运输状态。

  近期,湖南航空联合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提供的“五免四享多优惠服务”推出了经长飞中转产品、暑期惠行学生优惠等多项惠民政策。作为湖南省本土航空公司,湖南航空始终深入贯彻民航局“真情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互联网+精品航空公司。未来,湖南航空将会持续推出“湘式”特色服务,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对民航服务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