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端午节彩虹深处旅客尝香粽 南航人浓浓心意

http://www.cnair.com 2014-06-02 17:46: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端午节吃粽子,是我国民间的传统习俗,为了在端午节当天让远离家乡的旅客吃到香粽,(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航空食品部长春航空食品厂(简称“长春航食”),按照航食部《关于端午节餐食配备的通知》要求,为乘坐从长春出港的南航航班的头等舱、公务舱旅客及机组人员,配上了一份份饱含南航人心意的香粽。

  长春航食为了让出行的旅客能在万米高空体验到节日气氛和家的感受,从十多个品牌产品中细细品尝,最后精选出了原料新鲜,材质精良的粽子配上飞机。在万米高空、彩虹深处、浓浓节日气氛的客舱里,当嫦娥般美丽的空姐端上“彩缕碧筠粽。香粳白玉团”的香棕,来到旅客面前时,让乘坐南航航班的旅客不仅感受到了一份南航浓浓的节日祝福,同时也借粽子倾吐了他们对远方亲人的思念之情。他们说:“南航让我们感动,这粽子真是凝南航心意,播木棉清香呀。”

  图:这是我们节日里为旅客和机组配备的粽子。 摄影:董梅

  图:机长说:“节日里,感觉到了家的温暖!” 摄影:董梅

  图:航机员与乘务长进行交接。 摄影:董梅

  图:谢谢航食为我们准备的香粽! 摄影:董梅

  图:乘务人员发餐前准备,剥粽子。 摄影:董梅

  图:餐食被配送上飞机。 摄影:董梅

  图:长春航食员工将粽子装上餐车。 摄影:董梅

 

(作者单位:南航长春食品厂 董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