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我已经做好了成为南航人的准备

http://www.cnair.com 2014-05-17 17:49: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不知不觉已经结束了南航的乘务员培训,来到了南航新疆分公司。
    在培训南航培训乘务员这七十多天日子里,让我们懂得许多许多,报警防撞,Brace for impactft  Brace for impactf 深深地在脑海里,我们学习了,飞机迫降怎么在短短几分钟快速疏散旅客,我们知道了怎么在短时间内为患者实施CPR,知道了怎么救助不同的伤者,知道了南航企业文化,懂得了紧急开舱门。
    我想,在接触空乘这个职业之前,大多数人对她的了解都很片面,这也包括我自己。认为这只是一个简单的服务型工作,只不过工作地点比较特殊。可是在开始培训之后,我就发现,自己之前的认识是多么的肤浅。安训课上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让我知道安全之事无巨细。也许现在,我们一个人要负责的,只是个人的安全,但是在密闭的客舱内,我们身上担负的就是至少50名乘客的安危。那些在危险中险象环生的案例让我知道,训练有素的乘务员在紧急撤离之时起着多么重要的作用。
     也许在很多乘务员的职业生涯中,都不会遇见什么大的紧急状况,可是一旦遇见,也许就会改变我们的一生。有些事情没有办法让我们一点点经历,一点点积累,只有靠在课堂上教员们的言传身教,将他人的经历变为自己的经验。一名优秀的教员能让学员们在严肃、活泼的学习氛围中掌握知识,转变思想。这也就是我在培训期间最大的收获:感受到了乘务员这份工作的神圣与不易。他不再是那么的肤浅简单,而是需要我用心去学习、去实践的一个职业。现在,我能很真诚地说:我很庆幸选择了空乘,选择了南航。
    不求成功,但求成长。南航让我们成长,感谢南航让我们的阅历更加丰富,感谢南航让我们更加懂得什么叫做用最朴实的语言表达最真挚的情感;用最甜美的微笑传达最亲切的问候。感谢南航给我这次机会,让我受益匪浅。我已经做好了成为南航人的准备。
                       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乘务五分部:王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