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上海迪士尼乐园今日重新开放,欢迎游客重返缤纷多彩的奇妙世界

http://www.cnair.com 2022-06-30 18:26: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天上午,上海迪士尼乐园重新开放,欢迎各年龄段的游客重回这个充满欢声笑语的地方,共同探索充满想象、创造力和冒险体验的奇妙世界。

  备受期待的上海迪士尼乐园重新开放后,游客将再度沉浸于迪士尼标志性的故事讲述中,开启一段精彩的冒险之旅。当乐园的闸机口重新开放时,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管理层和演职人员代表在主题乐园标志性的米奇花坛及米奇大街两侧向游客挥手致意,无论是首次到访还是重复打卡,乐园热枕欢迎每一位游客的到来。

  从踏入上海迪士尼乐园的那一刻起,游客将再次在乐园的各个角落与迪士尼神奇不期而遇:无论是乘坐惊险刺激的标志性游乐项目、观看沉浸式的现场娱乐演出,还是邂逅备受喜爱的迪士尼朋友们、尽享乐园餐饮美食……每一位游客都将在这里与亲朋好友一起收获难忘的游园体验。

  为了纪念这一特别的日子,不少游客在重返上海迪士尼乐园时穿上了精心搭配的服装,通过用心别致的装扮诠释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对迪士尼的满腔热爱,为洋溢着欢乐气氛的乐园更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