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喀纳斯)机场积极开展风险警示会

http://www.cnair.com 2022-06-30 18:14: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张丽 赵烈雷)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提升员工安全素质和安全意识,着力营造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进一步做好安全服务保障工作,6月30日,阿勒泰(喀纳斯)机场开展了风险警示会。

  此次会议采用阿勒泰机场和喀纳斯机场现场视频连线形式,两机场同步进行,由机场副总经理主持,结合近期发生的不安全事件、历年发生在本机场的不安全事件进行了深入学习与分析。他指出,要从身边这些反面的‘活教材’中吸取教训,以案促改、警钟长鸣,对照反思自己在工作中是不是存在同样的问题,随时警醒自己,不断强化安全意和危机意识;要改进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作风上丝毫不放松。随后,各岗位根据自身岗位实际对近期发生在本机场的不安全事件个例开展剖析与讨论,切实增强教育实效,让员工深刻吸取经验教训,做到警钟长鸣,深刻认识到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紧迫性和必要性,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阿勒泰(喀纳斯)机场将坚持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原野,确保机场安全运行平稳有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