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维也纳酒店联手海尔家庭医疗,打造极致安心舒睡体验,助你舒缓身心

http://www.cnair.com 2022-06-27 16:07: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想要身体好,充足的睡眠少不了。每个人每天奔波劳碌,身体机能疲累,也只有在睡眠中,身体才能完成自我修复,恢复元气满满。但数据显示,如今我国超3亿人存在睡眠障碍,睡着觉、睡好觉渐成许多人的奢望,越来越多人因此而处于亚健康状态。秉承“深睡眠,大健康”品牌宗旨,维也纳酒店一直都在致力于打造极致安心舒睡体验,呵护消费者的健康。

  作为中国中端酒店开山之作,维也纳酒店一边是通过酒店空间的打造,从听觉、视觉、嗅觉、触觉、味觉全方位着手,构建完整的助眠体系,营造安心舒睡的良好氛围,一边则是频频联动跨界,以更新鲜、更智能的方式,提升顾客的睡眠质量。

  早在去年,维也纳酒店便与企鹅医生联动,推出“快闪安睡房”,从床品和房间设施等方面入手,卯足了精力提升消费者的睡眠体验,帮助消费者舒缓身心,享受健康生活。

  今年则更进一步,打造出一系列“深睡进行曲”特色主题活动。前段时间,维也纳酒店便联合海尔家庭医疗,合作推出了深睡主题房快闪活动。维也纳酒店结合自身特点,将酒店住宿与海尔智能按摩仪相结合,打造出全新的符合睡眠主题的跨界产品,不仅极具新鲜感,更智能化的方式也极大地助力了酒店消费者的睡眠体验。

  据悉,这次活动中,维也纳酒店在天津、重庆等地门店中,每个深睡主题房都对应放置相应的按摩仪器,消费者入住后,可随意感受智能按摩椅所带来的深度好睡眠体验。

  凭借出色的睡眠体验,参与活动的多家门店深睡主题房都大获好评,消费者纷纷评价称,“旅游的时候真的很需要这样的酒店”、“低头族最爱”。同时,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达人前来时尚且年轻化的维也纳酒店打卡。

  生活博主“一颗小野桃”在体验维也纳酒店深睡主题房后,便盛赞维也纳酒店的睡眠体验,“自从上班之后工作压力就越来越大,感觉每天睡眠都浅浅的,第二天醒来还是身心疲惫,真的想好好睡觉,姐妹们都说美丽女人是“睡”出来的,可我现在已经没办法放松的去睡觉了。进入维也纳酒店房间首先感觉清幽舒适,里面最吸引我的就是各种按摩设备以及一把按摩椅了,真的值得大家来体验一番! 让身体放松一下,好好睡一觉,给自己放个假!维也纳酒店会是你不错的选择哟!”

  维也纳酒店历经近30年的发展,始终秉承“深睡眠,大健康”的理念,在完美的将音乐、绘画、雕塑等欧陆古典艺术形态与酒店场景结合的同时,深度挖掘酒店消费者的睡眠需求,频频推出新鲜、智能的跨界产品,在消费升级大趋势的当下,成为商旅人士享受艺术典雅的智享旅居生活不二选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