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安全检查站开展2022年度安检技能大赛

http://www.cnair.com 2022-06-27 08:14: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李泽乐 云杰)比武场上显身手, 以赛促学砺精兵。为进一步提高安检队伍整体岗位业务技能水平,贯彻落实近期民航局“三基”建设工作要求,近期,伊宁机场安全检查站开展2022年度安检技能大赛。

  为确保本次大赛公平公正公开,伊宁机场安全检查站提前筹划,精心组织准备。四个班组选出16名“精兵强将”进行比赛,比赛项目紧贴安检日常工作,设置人身检查和开箱包检查比赛项目。比赛中,安检员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表现的淋漓尽致,展现了安全检查站各班组扎实的“三基”建设功底。

  本次比赛不仅检验了伊宁机场安检员技能水平与业务能力,还以赛带学,以赛带练,在班组内形成了“比、学、赶、超、帮”的良好氛围。此后,伊宁机场安全检查站将以更高,更好的业务水平服务机场安全工作,为机场发展,民航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李泽乐(伊宁机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