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乘务员亮相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 倾情为大会提供礼仪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22-06-25 13:52: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2年 6月25日,天津—本报讯(通讯员:梁雁 李佳音)

  6月24日-25日,随着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盛大开幕,6名来自天津航空“锦绣乘务组”优秀的空中乘务员,经过前期相关培训,作为礼仪保障团队正式亮相本届世界智能大会,为大会提供开幕式、闭幕式的形象礼仪、会场导引、贵宾迎送等多项服务保障。

图一 天津航空乘务员亮相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

  据了解,为了向本届世界智能大会提供周到、出色的服务,天津航空从人员整体形象、综合素养、语音能力和应变能力等多个维度,经过层层选拔,从获得2022年天津市“工人先锋号”的“锦绣乘务组”中挑选了6名优秀的90后乘务员执行本次礼仪保障任务。

图二 天津航空乘务员亮相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

  接到保障任务后,礼仪保障团队克服保障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提前熟悉场馆并进行了相关的岗位培训,预演引导路线,练习沟通及场馆介绍话术等,竭力准备为本届世界智能大会的开幕式及闭幕式各个环节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图三 天津航空乘务员亮相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

  天津航空锦绣乘务组作为天津航空的“一张名片”,代表着天津航空全体优秀的空中乘务员,始终践行民航“真情服务”精神。2021年,锦绣乘务组共执行各级重要运输航班保障任务118班次,覆盖各级重要旅客2174人,全年共收到旅客表扬3024次,以实际行动在蓝天白云间守护旅客出行安全。

图四 天津航空乘务员亮相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

图五 天津航空乘务员亮相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