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拉近你我 分享快乐”——湖南航空客舱服务部开展云南希望小学捐赠公益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6-24 13:36: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6月22日,湖南航空客舱服务部一行23人组成爱心团,前往昆明市西山区团结乡中环三化嘉吉希望小学,开展了“拉近你我 分享快乐”的爱心捐赠公益活动。

(图:捐赠仪式合影)

  在捐赠仪式上,湖南航空客舱服务部爱心团代表湖南航空向向昆明市西山区团结乡中环三化嘉吉希望小学捐赠课桌椅30套、小学生读物160册。湖南航空客舱服务部志愿者代表发言,并用自己的故事,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用知识实现自己的梦想。

(图:湖南航空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安装课桌椅)

(图:湖南航空志愿者陪孩子们一起做游戏)

  “要先看说明书,按照说明书再去动手安装。”炎炎夏日中,爱心团的志愿者们邀请同学们一起安装课桌椅,教给他们团结协作的精神,一套套课桌椅渐渐组装成功;在课间休息时,志愿者们也加入到孩子们的队伍中,分为两组带着孩子们打篮球、做游戏,互动之间孩子们的天真活泼让志愿者们不禁感动。“感觉为他们带来的不仅仅只是课桌椅,而是一种精神”湖南航空客舱服务部志愿者文雅楠说道。

  “童年因爱而温暖,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片希望!”未来,湖南航空会持续推动青年志愿公益活动,秉持服务社会的初心,强化员工的爱心意识和团队意识,做有温度的的航空公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