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雪都机场迎来暑期前航班架次日高峰

http://www.cnair.com 2022-06-23 16:32: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丽 魏恒)6月22日,阿勒泰雪都机场日保障飞行达22架次,12个航班,进出港1244人,货邮吞吐量0.2吨,是进入旺季以来的第一个日起降架次高峰。随着航班量的逐步增加,预示着阿勒泰雪都机场即将迎来2022年度的生产旺季。

  目前阿勒泰机场有南方航空执飞“乌鲁木齐-阿勒泰”往返航线;华夏航空执飞“塔城—阿勒泰—库尔勒”往返航线、“阿克苏—克拉玛依—阿勒泰”往返航线;天津航空公司执飞“乌鲁木齐-阿勒泰”往返航线;东方航空执飞西安—阿勒泰—西安航线;幸福航空公司执飞“克拉玛依-阿勒泰—喀纳斯”往返航线;东方航空执飞“西安—阿勒泰”往返航线;春秋航空执飞“宁波—兰州—阿勒泰”往返航线等。截止目前阿勒泰已开通了7条航线,随着旅游旺季的即将到来,阿勒泰机场的航空市场将进一步扩展,提升了交通通达性,方便了广大旅客出行,快速推动阿勒泰地区经济发展。

  随着暑假的到来,旅行业驶上复苏的“快车道”。航空公司陆续增班,都将为暑假的到来做足准备,将会给阿勒泰雪都机场旅客保障工作带来新的一轮增长点,届时,阿勒泰雪都机场航班架次和旅客吞吐量也将会再创佳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