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店速递|白玉兰(商务)酒店盐城市建湖县上冈镇易家乐店 盛大开业

http://www.cnair.com 2022-06-23 07:56: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白玉兰(商务)酒店盐城市建湖县上冈镇易家乐店

  2022年6月,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优选服务酒店品牌“白玉兰酒店”绽放在中国湿地之都盐城,位于盐城市建湖县上冈镇——白玉兰(商务)酒店盐城市建湖县上冈镇易家乐店盛大开业,这也是全国第225家开业的白玉兰酒店。

  盐城

  东方湿地之都

  仙鹤神鹿世界

  “盐城简称盐,古称盐渎。”

  以盛产海盐而得名,是名副其实的“盐”城,

  至今仍保留着“团”、“灶”、“总”、“丿”、“仓”等与盐业生产管理相关的名称。

YAN CHENG

  盐城是长江三角洲重要的区域性中心城市,东临黄海,南与南通市、泰州市接壤,西与淮安市、扬州市毗邻,北隔灌河与连云港市相望。

  盐城是淮剧主要的发源地,

  是丹顶鹤的家园、麋鹿的故乡,

  拥有江苏唯一的世界自然遗产中国黄(渤)海候鸟栖息地,

  有“东方湿地之都,仙鹤神鹿世界”

  “鱼米之乡”的美称。

YAN

  CHENG

白玉兰(商务)酒店

  盐城市建湖县上冈镇易家乐店

  白玉兰(商务)酒店盐城市建湖县上冈镇易家乐店位于盐城市建湖县上冈镇,临近易家乐购物广场吃喝玩乐一应俱全。

  大堂以灵动空间形式呈现,将轻餐饮,商务,休闲等功能 融为一体,让“城市会客厅”有更多样性的功能。

  万理长城

灵动空间

  Magnotel

  城市会客厅

  酒店拥有大床,双床,套房等72间客房,客房温馨典雅,装饰风格大气,配有自助早餐厅,免费自助洗衣房,免费停车场,多功能会议室,全店覆盖免费wifi。

  盐城地方美食众多,

  阜宁大糕,鱼汤面,奇园蟹黄包,藕粉圆子等

  举不胜举,简直是吃货的天堂。

/////////

  餐     厅

  配套设施

  酒店所有房间内均使用梦百合床垫,专为航空航天设计的舒适材质保证您的睡眠体验,独有原装进口的白玉兰花香“得鲜”洗护沐浴系列用品,符合人体的水温及水压,让旅客在舒适的沐浴和睡眠中放松身心,回归自我。

客房

  放松身心,回归自我

白玉兰(商务)酒店盐城市建湖县上冈镇易家乐店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湖县上冈镇易家乐建材家居城

  电话:0515-86368777

  重要通知

  白玉兰酒店大沪人家即将面世

  详情介绍 欢迎垂询

  曹志田:18057527186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