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入住潮漫酒店·湛江赤坎金海湾店,领略这座海滨城市的风光

http://www.cnair.com 2022-06-21 14:40: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湛江是中国大陆南端的海滨城市,也是广东的一角,不仅如此,中国鼎鼎有名的第三大半岛“雷州半岛”也位于此。

  湛江拥有丰富的滨海、生态、人文资源,同时,这里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还是“雷州文化”所在的主要区域,而雷州文化是与广府文化、潮汕文化、客家文化并列为“岭南四大文化”,是在广东文化版图中不可或缺并具有独特魅力的重要文化区域。

  湛江作为一个海滨城市,海产品自然是丰富而新鲜的,更何况她还是一个著名的海洋大市,在这里能吃到各种各样的海鲜品种,其中湛江生蚝名气已风靡全国。

  潮漫酒店·湛江赤坎金海湾店,坐落于赤坎区繁华中心位于湛江市赤坎区振兴路160号(近海田客运总站)。酒店周边配套有鹰展广场、兴华购物广场、锦丽商业广场等大型商业广场,毗邻赤坎区海田国际车城、南方国际水产交易中心、海田建材批发城以及滨湖湿地公园。

  酒店距离湛江机场车程25分钟,湛江高铁西站车程25分钟,湛江火车站车程30分钟,海田客运总站车程3分钟,十分便于旅行或者出差的客人入住。

  酒店整体装修为现代简约风格,营造的是一个无压感且充满品质感与商务感的品质快生活空间,大堂装修通过玫瑰金和灯光的渲染,深化了品质快生活的感受,而地面大面积使用水纹瓷砖,则给整体空间加以灵动的元素......

  酒店拥有多种房型可供客人选择,有常规的大床房、双床房、商务套房和影音房等,装修以瓷砖、木材等为主基调,辅以暖色柔和的灯光,设计感与实用感兼备。同时,客房内均配套了品牌定制香氛洗护用品、环保一次性用品和亲肤柔软的床品等,为客人打造品质舒适的睡眠体验。

  除此之外,酒店设施配套齐全,配套有多功能餐厅、免费停车场供客人使用等,是商务出差、旅游度假的不二之选。

  潮漫酒店倡导Colorful Living,出行不止一面,希望让客人的每次出行都充满活力与希望,并通过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去享受多彩的人生。

  2022年,潮漫酒店将以“BOOK”为主题,将酒店与书店结合,为住客提供更多的品质生活体验。

  期待在更多的城市与潮漫酒店相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