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格林东方酒店:隐身于城市中心的内敛奢华

http://www.cnair.com 2016-01-11 10:55:02 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花都--位于广州北大门,是南北交通要道,素称"省城之屏障,南北粤咽喉"。这里是"山川钟灵秀"之地,延绵起伏的峻岭,四季花开的平原,青山、碧水、蓝天、绿地,组成一幅山水、田园、现代都市相伴的优美图画。步量广州北大门,你会发现在热闹繁华的城区中央,藏在城市绿地中的格林东方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北站滨湖路锦都酒店,却显得格外的优雅、安宁。

图:格林东方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北站滨湖路锦都酒店 掠影

  区域腹地的至尊王者

  酒店座落于花都区滨湖路1号,风格独特,大气典雅,犹如至尊王者,傲然而立。广花高速公路近在咫尺,与广州市区以及琶洲会展中心紧密相连,直通豪华巴士穿梭往返于广州,深圳,珠海及香港之间,交通十分便利。5分钟车程可抵达广州高铁北站、广州花都汽车客运站以及花都着名景点--花都湖;10分钟车程可抵达东风日产等汽车生产基地;15分钟可到广州新白云机场、神秘宝藏·石头记、曼古园、香草世界等。

  奢华内敛的东方气质

  气质、华贵的古典元素搭配实用、环保、健康的西方设计,格林东方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北站滨湖路锦都酒店低调而奢华。打开大门的那一刻起,宛若走进王宫贵族的豪宅,精致、典雅的装饰设计就此映入眼帘,从酒店大堂到客房都彰显出内敛的贵族气息。在充满商业气息的城区中心,也能置身于墨香四溢的古典氛围之中,享受华丽而优雅的住宿体验。此外,酒店对面就是风景优美的秀全公园,不管是就近观赏,还是高楼远眺,都能让入住的客人倍感舒适、心旷神怡。

图:格林东方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北站滨湖路锦都酒店 客房掠影

  贴心舒适的尊贵体验

  走进酒店门口,就能充分感受到每一位工作人员用心的服务,温暖的笑容像是多年不见的老朋友,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品牌的服务理念在这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酒店拥有各具特色的客房145间,多数房间价格在231-439元之间,配有商务中心、免费停车场、滨湖悦膳中餐厅、温莎桑拿中心等诸多特色体验项目,细节之处尽显东方王者的大气优雅,贴心服务让客人在商旅出行中就像住在第二个家一样的温暖和舒适。借酒店的贴心服务,让忙碌的身心慢下来,告诉自己商旅出行也可以不那么紧张,或是一定要看许多景点才算完美。有时候住一间宠爱自己的酒店,也是旅程中美好的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