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最新一二三四线城市划分抢先看尚客优精选酒店加盟面向发达城市

http://www.cnair.com 2016-03-17 10:20: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最新中国城市等级划分表新鲜出炉,5个一线城市,分别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8个二线发达城市,分别为杭州、南京、济南、重庆、青岛、大连、宁波、厦门。排行榜在一定程度上反应了中国经济转型和结构调整的现状,消费、环保、传媒等新兴产业占比较高的城市开始在排行榜中崭露头角。中国经济结构的转型表现在人民消费水平和消费观念的转变上,酒店业作为旅游业不可或缺的消费环节,也在发生着变化。从中档酒店一跃成为酒店加盟新贵,尚客优精选酒店受到酒店加盟投资商广泛关注不难看出,酒店加盟投资市场大方向。

 

  近几年,消费者消费观念与消费结构发生变化,酒店行业竞争激烈、客源有限、资本投资局限等背景下,经济型酒店发展突飞猛进后进入薄利时代。然而中档酒店,凭借精准的市场定位,符合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入住体验,以及多元化的运营模式在酒店加盟中一跃而起。尚客优精选酒店是尚客优旗下中档酒店品牌,立足于创新,打破传统酒店单一住宿收益模式,提出“投一产多”运营模式,开创多功能酒店大厅,成功融合面吧、自助早餐厅、咖啡厅、U-shop礼品选购区四大创新功能,提高酒店大厅利用率,节约消费者不必要的外出用餐时间,同时提高酒店加盟30%利润。

  尚客优精选酒店椅背尚客优这个酒店行业巨头,从选址、工程管理、物资采购平台到酒店运营与营销,都有1500多家尚客优门店的实战经验和资源做指导。相对于其他中档酒店品牌,尚客优精选酒店投资仅需7万元/间,投资成本更低。“投一产多”运营模式突破传统酒店盈利模式,酒店加盟收益更高。

  从客户体验出发,尚客优精选酒店围绕“睡好觉、洗好澡、上好网、享洁净”四大核心需求与海尔、海信、科勒、慕斯等知名品牌合作,倾力打造完美入住体验。未来尚客优精选酒店将与酒店加盟商一起登陆中国的二三线城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