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品质生活尽在乌市!维也纳酒店乌鲁木齐机场乌昌路店开业

http://www.cnair.com 2022-06-21 10:13: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维也纳酒店(乌鲁木齐机场乌昌路店)酒店秉承维也纳独有的绅士般品味,淑女般亲切的形象与内涵,为旅游、商务客提供舒适、环保、健康的居住环境。

  维也纳酒店(乌鲁木齐机场乌昌路店)设有各类客房(舒适的大床房、豪华双床房等),酒店配备自助早餐厅、自助洗衣房、健身房、停车场、免费接送机服务。让您感受超值、艺术、助眠的消费体验。

  维也纳酒店(乌鲁木齐机场乌昌路店)坐落于乌鲁木齐新市区乌昌路270九方财富广场B座、距离地窝堡国际机场仅5.9公里,约12分钟、乌鲁木齐火车站6公里约18分钟、乌西站9.9公里,约23分钟,酒店位置优越是您出差,旅游的最佳选择。

       酒店位置:乌鲁木齐新市区乌昌路270九方财富广场B座

  交通指引:

  距地窝堡国际机场12分钟车程

  距火车站18分钟车程

  距乌西站23分钟车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