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湖南空管分局举办“安康杯”职工气排球赛

http://www.cnair.com 2022-06-17 16:39: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郭朝晖报道: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促进职工之间的交流,2022年6月15-16日,湖南空管分局举办了“安康杯”职工气排球赛。

  本次比赛历时2天,比赛项目为男女五人制混合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单场三局两胜。分局共有9支球队参加,其中包括2支女子队。

  赛前,各球队不仅有针对性地练习传球,发球,扣球等基本功,还根据球员特点排兵布阵,练习队员之间的配合。赛场上,队员们意气风发,奋力拼搏,争夺得异常激烈:轻吊、强攻、拦网、扣杀、救球等精彩时刻引来观众阵阵欢呼。赛场下,教练军师不时出谋划策,调整战术,啦啦队队员加油助威,呐喊声、喝彩声不时燃爆全场。管制一队大部分是年轻小伙,虽然平时气排球打得不多,但是他们善于在比赛中学习,生龙活虎,敢于强攻,随着赛程的进展,他们越打越好;女子队面对体力和身高都占优势的男队,丝毫不怯场,她们凭着扎实的基本功,默契的配合,顽强的意志,为观众奉献了精彩的比赛。经过2天紧凑的比赛,最终,机关二队夺得冠军。

  短短两天紧张而激烈的气排球比赛落下帷幕,各支球队在比赛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大家都说:“气排球乐趣无穷,这两天充分享受比赛了!”这次比赛还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荣誉感,他们将把团结协作、奋勇争先、永不放弃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中,为湖南空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