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湖南航空“同程旅行号”彩绘飞机惊艳亮相 “飞儿萌”系列NFT数字藏品限量首发

http://www.cnair.com 2022-06-16 12:58: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图:“同程旅行号”彩绘飞机顺利首航 摄/乔征)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林孟霏)6月16日10点,由湖南航空&同程旅行携手打造的“同程旅行号”彩绘飞机搭载着A67771由长沙飞往成都天府的163名旅客踏上首飞之旅,标志着湖南航空全新彩绘飞机正式首航,夏日旅行计划即刻开启。

  “同程旅行号”彩绘飞机是同程旅行自2020年品牌升级之后,又一次品牌强势曝光。其品牌形象“造梦的大鱼”飞儿萌,传递同程实现每一个追梦人旅行梦想的品牌内核。本次主题航班以“筑梦”“圆梦”为切入点,在品牌IP“飞儿萌”(Firmon)形象基础上打造了“天际圆梦萌”、“天际筑梦萌”、“天际探索萌”、“天际贪玩萌”、“天际漫游萌”、“天际寻梦萌”六个卡通形象,并赋予其独特的航空人设,打造出彩绘飞机的氛围感和趣味性,从视觉上凸显同程旅行不断探索的年轻化品牌基因。

  线上有好礼 乘坐彩绘机的旅客提前享独有个性化体验

(图:“飞儿萌夏日专机”主题航班)

  湖南航空和同程旅行为“同程旅行号”首飞航班策划了“飞儿萌夏日专机”主题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湖南航空会员日、「云端·盲盒」、「云端·6A锦鲤」、首飞NFT数字藏品限量首发等系列活动,为“同程旅行号”首航旅客开启云端欢乐旅程。

  为了给乘坐彩绘飞机的旅客提供不一样的出行体验,凡是由彩绘飞机执飞的航班,旅客在使用湖南航空小程序购票或查看行程页面时,可进入到个性化展示页面,让旅客在小程序购票环节时享受独有的个性化体验。

(图:旅客在登机口参与「云端·盲盒」抽奖)

  同时,湖南航空6月会员日活动也融入本次主题航班,会员旅客通过线上盲盒抽奖和积分兑换的形式可获得精心准备的湖南航空定制机模、定制帆布袋、同程品牌文创周边等超多主题萌物。

  开展特色主题活动 NFT数字藏品惊喜首发

(图:首飞定制NFT数字藏品限时发售)

  除了会员旅客线上获得礼品外,在长沙黄花国际机场T2航站楼登机口,A67771航班旅客在登机前参与「云端·盲盒」活动,也可获得杜邦纸洗漱包、“飞儿萌”潮酷T恤等超多同程品牌文创周边礼品。

  本次首飞仪式也推出了首飞定制NFT数字藏品,6款“飞儿萌”天际角色数字藏品限时发售,限量616个首飞珍藏藏品发售即秒光。这既是一次具有纪念意义的数字藏品礼,也是湖南航空和同程旅行首次联合打造主题航班的特别记录。

  旅客登机后,特意为主题航班准备的「云端·6A锦鲤」新样式礼盒也将重磅送出,礼盒特配置了湖南航空和同程旅行双重周边和湖南特色伴手礼,包含湖南航空定制机模、湖南航空定制毛毯、同程品牌文创周边礼品、茶颜悦色茶包、星巴克咖啡等超多惊喜好礼,为“同程旅行号”的6A旅客打造惊喜无限,趣味无穷的旅途体验。

  此次“同程旅行号”彩绘机的惊艳亮相,是继“财信号”彩绘机后湖南航空喷绘的又一架软萌可爱的彩绘飞机,创意延展机组人员+飞机乘客的“飞儿萌”形象,开启了湖南航空和同程旅行“航空+旅行”合作的新模式,也体现了双方品牌在年轻化道路的探索。后续,“同程旅行号”将投入到湖南航空各航线运营,服务国内各地旅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