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签约捷报|构建绿色生活,展望精致未来,丽柏酒店连签两城!

http://www.cnair.com 2022-06-13 17:33: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丽柏酒店再传签约捷报,入驻深圳都市圈副中心城市河源,焕新长沙未来生活方式世与界。在疫情反复的当下,深入洞察消费者的情感需求,精准定位“精致主义新中产”客群,为他们带去无止境美好体验的丽柏酒店,在未来生活方式的构建上,又步上了新的台阶。

  万绿荡湖波,一峰开画卷

  构建好山好水好精致的绿色生活

  山清水秀的河源市位于广东省东北部,东江中上游,是中国优质饮用水资源开发基地,也是中国节能减排二十佳城市。这里不仅有华南第一大、广东第二大人工湖万绿湖和青龙湖,全市森林覆盖率更是达到了72.98%。可以说河源的绿色生态,是刻在城市名片里的DNA。

河源丽柏酒店外观设计

  丽柏酒店于河源市签约的最新项目位于源城区宝源路宝源桥头碧水居地段,美丽的新丰江水从门前宛然流过,一线江景一览无余。距离与西双版纳、鼎湖山被人并称为地球北回归线“沙漠腰带上的东三奇”和“珠三角的后花园”的万绿湖风景区仅20分钟车程。如果想在城市边缘感受中国天然氧吧的美好,这里可谓是旅宿出行的不二之选。

  此外,如若想要体验繁华便利的都市生活,从这里步行2分钟就可达九重门美食街大快朵颐;步行10分钟可观赏曾被称为“亚洲第一高喷泉“的新丰江音乐喷泉,感受绚丽多姿的河源水魅力。

  探索精致非凡体验,匹配城市塔尖品味

  以前瞻视角革新长沙未来生活定义

  在长沙,未来的城市是怎样的?未来的生活方式将如何定义?也许奕豪FFC的“垂直城市”会提供一种全新的答案诠释。

  奕豪FFC雄踞星沙大道与向阳路交汇处,是由国际建筑大师蒂姆·梅森(UUA合伙人,海德公园一号主创团队罗杰斯公司成员)主笔设计打造的约35万㎡城市综合体。周边帷幄产业、消费、政务、教育、医疗、生态六大中芯,同时形成商业、金融、办公、住宅相互联动的极强“闭环”,力求焕新长沙世与界。

长沙丽柏酒店外观设计

  此次携手奕豪FFC,继承全球规模最大的酒店集团之一丽笙酒店集团(Radisson Hotel Group)纯正血统、旨在为全球新中产阶级服务的国际中高端精选服务酒店品牌丽柏酒店(Park Inn by Radisson),将以精致非凡的服务体验,赋予星城广阔的国际视野,以新生力量重塑城市价值。

  关于丽柏

  丽柏酒店(Park Inn by Radisson)源自丽笙酒店集团(Radisson Hotel Group)纯正血统,传承75年的设计基因,在全球范围内运营并筹建超265家酒店。2018年,锦江国际完成丽笙集团收购后,丽柏随锦江全球发展战略,于2019年正式进入中国,并在2020年正式推向中国市场。

  在消费升级和美学需求升级的今天,丽柏提倡赞颂大都会便捷、舒适和人性化的精致生活,秉承少却更好和实用主义的产品设计理念,旨在打造为全球新中产阶级服务的国际中高端精选服务酒店品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