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乌鲁木齐监管局携手那拉提机场空管业务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民航安全系列宣讲

http://www.cnair.com 2022-06-13 17:04: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胡兵、秦永涛)近日,在那拉提机场会议室,民航乌鲁木齐监管局携手那拉提机场空管业务部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民航安全知识系列主题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由乌监局空管处刘国强主持,主要宣贯解读了《民用航空气象计量器具检定与校准管理规定》这部民航气象规章中较难理解的一些内容,帮助一线空管人员很好地解决了规章学习不够深入,理解不够到位的问题。规章宣贯后刘国强同志又帮助解答了空管气象设备的维修、定检及记录等问题。

 

  此次安全宣讲对那拉提机场空管气象设备管理具有重要意义,那拉提机场空管业务部将认真学习研究《民用航空气象计量器具检定与校准管理规定》这部气象规章,按行业规定对气象设备进行管理,确保那拉提机场气象业务安全、健康、高质量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