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践行真情服务,克拉玛依机场开展一系列暖心便民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22-06-12 17:06: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石玉琪)为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旅客满意度,炎炎夏日,克拉玛依机场开展一系列便民服务,充分发挥各部门服务优势,让旅客得到更加优质的乘机体验。

  在候机楼隔离区,旅客等待安检区等旅客休息区域,克拉玛依机场设置“宣传角”摆放各类宣传手册,各类报纸等,丰富旅客出行精神文化需求;

  由于克拉玛依机场气候炎热干燥,为应对旅客可能出现的中暑等情况,安排医疗保障人员进行全程准备,问询台处设置“便民药箱”内有防暑药品,清凉油等,为旅客提供清凉、安全的旅途保障;

  在乘机流程方面,克拉玛依机场认真贯彻落实特殊旅客优先出行规定、老年旅客出行相关措施,在防疫查验、值机、安检、登机等环节合理调配,设置充足人员,在保证安全运行的前提下,为旅客提供快速优质的乘机体验。

  克拉玛依机场将持续做好提升旅客服务质量工作,践行“真情服务”,打造克拉玛依机场服务品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