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雪都机场举办安全生产月“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演讲比赛

http://www.cnair.com 2022-06-08 18:08: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张丽 魏恒)6月8日,阿勒泰雪都机场举办了安全生产月“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演讲比赛,来自机场1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伊始,由主持人介绍本次⽐赛到场嘉宾,并宣读比赛规则,⾄此⽐赛正式拉开帷幕。选手们根据赛前抽签顺序上台演讲,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安全生产月”主题,结合安全生产典型案例,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阐述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道出了安全生产的真谛,安全生产人人有责,安全生产关乎千家万户家庭的幸福。选手们用抑扬顿挫、朴素生动的语言和激情的演讲,表达出对安全的呼唤、对服务的真情、对生命的尊重、对党的热爱、对机场的祝福,引起了强烈的震撼与共鸣,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演讲⽐赛结束后,评委们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普通话水平、服装仪表、辅助背景、整体印象、形象风度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点评打分并充分肯定了各位参赛选⼿的精彩表现。

 

  通过举办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提升了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营造出浓厚的安全文化氛围。接下来,阿勒泰雪都机场将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入推进以“ 三个敬畏”为内核的作风建设,坚守“真情服务”理念,持续践行“人民航空为人民”的神圣使命,为旅客提供更加畅通、便利、舒心、温馨、和谐的出行环境,推动机场高质量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