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完成上半年度密实度检测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2-06-06 18:57: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葛富磊)为高质量完成土质地带维护工作,对跑道升降带和端安全区土质区碾压工作提供依据,近日富蕴机场开展了跑道升降带和端安全区土质区密实度检测工作。

  富蕴机场场务人员与第三方委托单位检测人员一同参与了此次活动。检测人员根据《民用机场飞行区场地维护技术指南》的要求,检测使用灌沙法进行测试,测试工作严格按照民航标准要求,将飞行区内区域划分进行测试。对跑道升降带和端安全区土质区进行了分区、随机采样90余处测试点,进行打坑取样灌砂,取得湿试样重和坑内砂重,然后制作试样,最后按照程序精确计算密实度。

  机场跑道两侧升降带平整区和跑道两端安全区的土质密实度达到民航标准,才能满足航空器起飞降落和滑行过程中的安全需要。此次飞行区密度测试工作的完成,为接下来的飞行区平整碾压工作提供了完整的数据支持,为富蕴机场安全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