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喀纳斯机场开展“捡拾垃圾,助推文明”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6-05 11:14: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张丽)为弘扬当代民航精神,持续推动“四型机场”建设,全方位打造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的机场环境。6月4日,喀纳斯机场开展“捡拾垃圾,助推文明”活动。

  活动现场,由喀纳斯机场领导积极带头清理机场周边的塑料袋、饮料瓶、石头等垃圾。全体员工充分发挥不怕累、不嫌脏的精神,争先恐后的清理垃圾,你捡拾、我清理,同时采用人工和机械相互配合的方式,大家分工协作,尽管活动现场,烈日炎炎,尘土弥漫,却无一人抱怨,大家撸起袖子,有的拿着铁锹、有的弯下身子去捡拾垃圾,干劲十足。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机场周边草地的容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大力弘扬了喀纳斯机场员工艰苦奋斗的作风,积极贯彻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激发员工干事创业激情,进一步提升了机场全体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不仅为旅客营造出了干净、舒适、优美的出行环境,也有效提升了喀纳斯机场作为本地区窗口单位的整体形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