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实业公司赴石河子学习文明城市创建经验

http://www.cnair.com 2015-05-11 16:37: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了学习和借鉴文明城市工作的先进经验,5月8日,新疆民航实业公司党委书记赵立新带领物业管理部20余人赴石河子参观了石河子“双创”及小区环境管理工作。

  参观过程中,石河子城建局、物业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园林绿化、城市建设管理及双创工作的如何开展,每到一处,大家都实地查看了现场,并对日常工作的开展进行了交流,重点学习了园林绿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宣传、小区环境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据悉,公司后期还将召开学习交流座谈会,交流赴石河子学习的心得,共同探讨符合本地实际的文明城市创建具体方法、措施以及意见、建议,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开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