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石河子的桃花红了 老同志的心儿醉了

http://www.cnair.com 2015-04-22 16:28: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4月20日,南航新疆分公司离退部分批组织近300名离退休老同志赴石河子143团“中国蟠桃之乡”观赏万亩桃园。桃园还有杏花、李花竞相开放,老人们身临百花丛中,欣赏桃花争艳的美景,相互拍照留念,交流感受,愉悦身心。

  

  “我是第一次走进桃园看到桃树和桃花,感觉这里太美了,心情也非常好,我还准备通知我的好朋友们,都来赏桃花。因为桃花、桃木可以避邪,观赏了桃花后,也希望家人能健康,事业上做得更好。”老同志乐呵呵地说着,边拿着手机不停地拍照。

  离退部长陈玉新说:“这种有利于老同志身心健康的旅游活动,只要老同志有需求,我们今后就将高品质地开展下去。”

  南航新疆分公司 郝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