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离退部新春慰问老同志带着感情送温暖

http://www.cnair.com 2016-02-06 20:28: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月1日至3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南航新疆分公司离退部开展新春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22位行动不便、重病在床的老人和高龄老同志,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把组织的关怀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
    在白厚东、翟凤一、庞彩云、李永清、老飞行员李群旺等老人家中,离退部副部长韩建强关切询问了老同志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了解困难和需求,征求老同志对公司和离退部的意见和建议。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成就,感谢他们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并祝老同志新年快乐、健康长寿、合家幸福。
    老同志们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离退部为老服务工作,并对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公司取得的成就表示欣慰,表示要继续关注企业发展,安享晚年,发挥余热,共建和谐家园。
 南航新疆分公司 郝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