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新春慰问老同志 诚挚关爱送温暖

http://www.cnair.com 2015-02-13 12:35: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2015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南航新疆分公司工会主席陈立宏一行看望慰问行动不便、重病在床的老干部和高龄老工人,送去了慰问金,把组织的关怀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并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祝福。

    在王治圣、白厚东、赵东云、庞彩云、李永清等老人家中,关切询问了老同志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了解困难和需求,征求老同志对公司和离退部的意见和建议。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成就,感谢他们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并祝老同志新年快乐、健康长寿、合家幸福。老同志对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公司取得的成就表示欣慰,表示要继续关注企业发展,安享晚年,发挥余热,共建和谐家园。

    南航新疆分公司  郝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