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湖南航空开展“童心未泯,逐梦前行,通往幼稚园的航班起飞啦”六一机上主题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6-02 11:12: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艺蓓、周珊羽)“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小朋友盼望已久的节日,祝愿小朋友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茁壮成长!也愿在座的您永远拥有一颗童心,时时刻刻拥有美好心情。”6月1日晚上,湖南航空A67252无锡—长沙航班乘务长通过机上广播开启了“童心未泯,逐梦前行,通往幼稚园的航班起飞啦”主题航班活动。

  乘务组提前准备了《飞机起飞了》、《中国经典神话故事》等绘本、儿童益智玩具、心愿卡片等小礼品,在飞机平飞阶段发放给旅客朋友们,祝愿大家能与小朋友们一起,共同度过快乐的亲子时光。

  这是湖南航空“云端·伴读”系列产品图书,通过万米高空深度阅读、“亲子”阅读等方式开创读书全新体验,让这份高空中的祝福陪伴着孩子们茁壮成长!

  孩子是社会的希望与未来,未来,湖南航空将继续关注少年儿童的成长与发展,汲取湖湘文化精髓,围绕旅客服务接触点,从“色声香味触法”等方面创新实践“湘式服务”,不断优化升级“云端”系列产品,为旅客朋友们带来更加安全、舒适、温馨的乘机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