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航空旗下天津航空放宽线上购票时限至航班起飞前50分钟 持续优化疫情常态化下服务流程

http://www.cnair.com 2022-02-17 10:25: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扬洋)

  在当前疫情常态化、冬春季节国内各地存在不同程度恶劣天气等情况导致临时性航班变动的背景下,为做好春节节后复工和学生返校期间旅客对于临近航班的需求,海航航空旗下天津航空积极践行辽宁方大集团“四个有利”的企业价值观,持续优化旅客购票流程。即日起,天津航空官网、APP、微信小程序、携程等第三方平台天航旗舰店均取消“线上无法购买起飞前两小时以内航班”的限制,将两个小时限制放宽至航班起飞前50分钟,最大程度满足广大旅客对于临近航班的购买需求。

图一 天津航空销售时限放宽

  此前,旅客如遇到临时性紧急出行需求或者是原定航班被取消不知道怎么购买其他临近航班时,需要在机场排队改签,费时费力,人工处理流程也较为繁琐。此功能上线后,极大程度保障了现场旅客对于出行计划变更后选择临近航班的购票需要,“不用都挤在现场窗口排队了”、“人工处理的流程还是需要些时间,担心赶不上飞机”、“自助操作更快速,不用跑来跑去,能更快解决”等等类似反馈,实际解决了现场旅客的此类问题。

  天津航空温馨提示,如果旅客在航班起飞前50分钟以前购买了天津航空的机票,由于已临近航班起飞时间,请旅客在购票前确认有足够的时间完成值机、安检及登机,避免因时间不足影响成行而产生相关损失,更多详情可以致电天津航空官方客服95350咨询。

图二 天津航空官方平台温馨提示

  未来,海航航空旗下天津航空将不断提高线上功能服务品质,针对实际痛点不断优化系统能力,继续贯彻落实“四个有利”至每一处服务细节中,为广大旅客提供优质的购票出行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