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让心一起飞翔

http://www.cnair.com 2019-12-20 12:36: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撰文/安韵婷  李萱

  “我喜欢爸爸,虽然经常十天半个月也看不到他;我爱爸爸,不想让他在这么小的驾驶舱里那么辛苦;我为爸爸自豪,但我希望他在保证别人安全的时候,自己也安全。”11月30日,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爱家庭、爱事业、爱飞行”亲子开放日活动后,11岁的韩豪宇这样说。孩子这段单纯的告白,表达出了家人之间的温度和他们对南航事业的支持,也正体现出了举办此次活动的主旨。

  刚刚从模拟舱出来,737机队马钊的爱人王珊显得有些小激动:“结婚七年了,老公经常说,他肩膀上扛着的4道杠就是中国民航的责任,我常常觉得不理解。今天我走进模拟舱,看到头顶上密密麻麻的按键,第一次了解了他内心的压力。感谢他,默默的扛着责任和压力,只给我们幸福。”通过一次活动,让家庭成员了解南航、了解飞行,增加了员工及家人对企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通过员工家属实际参与体验,也使家属对南航多了一份理解,多一份支持。其实,丰富的员工文化活动、关注员工身心健康的讲座、充满快乐的春节游园会、有传承的新老飞行员座谈会、亲子拓展、安全论坛、选优评先、寄送慰问信、走访员工家庭、探望生病员工……这一系列的举措都是新疆分公司飞行部立足企业、放眼社会,推动南航阳光企业文化健康发展和持续传播的实干,也是汇聚广大干部员工强大力量,助推南航迈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的阳光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